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甜瓜的热量是多少?吃甜瓜会发胖吗?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1-06 12:19:02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甜瓜的热量是多少?吃甜瓜会发胖吗?

  不少人都会在平时吃一些甜瓜,因为甜瓜的味道很好,在平时吃是非常好的,但是要知道,甜瓜是一种甜度很高的水果,对于一些正处在减肥期间的朋友来说不太敢食用,因为害怕摄入过高的热量,那么甜瓜的热量是多少?跟着三顶养生网sandingtv.com一起来看看吧。

  甜瓜的热量是多少?

  甜瓜按100克可食部分计算的话,其热量是26大卡;膳食纤维0.40克、蛋白质0.40克、脂肪0.10克、碳水化合物6.20克;可见甜瓜虽然糖分高,但热量并不是很高。

甜瓜的热量是多少?吃甜瓜会发胖吗?

  吃甜瓜会发胖吗?

  如果适量食用是不会的,但如果吃太多,糖分转化为脂肪,那么就会发胖了。

  甜瓜中主要含水分、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等成分;根据计算,普通成年人每日所需热量约2200千卡,所以说每100克甜瓜的热量约占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1%;所以说,适量吃些甜瓜是不会导致肥胖的。

  通过上述文章内容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其实甜瓜虽然吃起来非常甜,但是由于其中的水分多,所以含糖量并不是很高,不过由于其中也含有很多的碳水化合物,所以大家在吃的时候一定要控制用量,一般一天吃一两个就可以了,如果吃太多就容易积食发胖。


本文标题:甜瓜的热量是多少?吃甜瓜会发胖吗?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1/40281.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