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坐高铁需要核酸检测报告吗?看完这个安心乘车!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1-06 12:18:56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坐高铁需要核酸检测报告吗?

  马上春节就要到了,春节是我们最隆重的节日,一年到头很多人都盼着回家,不过在现在疫情背景下,有些地方需要出示核酸检测报告,那么坐高铁需要核酸检测报告吗?

坐高铁需要核酸检测报告吗?

坐高铁需要核酸检测报告吗?

  各地防疫政策不同,需根据当地实际防疫要求而定,建议提前查询前往地点是否需要检测报告。

  在疫情不同风险等级的地区,高铁上是否要出示核酸检测报告的要求是不同的。如果是从低风险地区乘坐高铁进入高风险地区地区的人员可能无需持有核酸检测证明;从高风险地区乘坐高铁里考的人员,必须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本文标题:坐高铁需要核酸检测报告吗?看完这个安心乘车!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1/40280.html

  • 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