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丽江烧烤店被打毁容女子发声 唐山打人事件是噩梦重演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4 12:22:18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丽江烧烤店被打毁容女子发声 唐山打人事件是噩梦重演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已经过去了半个月,此类事件并非小概率事件,与此事件类似的案件此前时有发生。

  2016年11月,在丽江古城区一家烧烤屋,琳哒和另外一男一女两个朋友在聚餐时,遭到多名男子的骚扰、殴打。他们用酒瓶玻璃砸、割琳哒的面部,殴打时间长达半小时,最终导致她鼻骨、上颌骨折,以及严重毁容。

  当时这件事并没有像唐山打人事件一样立即曝光,而是在3个月后,由琳哒本人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和图片才得以引起舆论关注。最后,伤情鉴定,琳哒被评定为轻伤二级。2名打人男子被评定为轻微伤。2017年8月,6名涉案男子被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法院判处三年零六个月至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当得知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后,琳哒说“看到唐山女子被打的视频,我有种想上去打(男子)的冲动。”

  并且她感慨道,“又重演了!”。


本文标题:丽江烧烤店被打毁容女子发声 唐山打人事件是噩梦重演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74.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