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温灸的功效与作用,温灸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4 12:21:47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温灸的功效与作用

  艾灸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养生方式,具有极好的保健养生的作用,那么大家知道温灸吗?温灸也是用艾叶进行治疗的一种灸法,是我国的古老的养生方法之一,那么大家知道温灸的功效与作用都有哪些吗?三顶养生网(www.sandingtv.com)马上来为大家解答。

温灸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温灸的功效与作用

  1、温灸可以活血行气:温灸是用艾叶燃烧后刺激穴位的一种灸法,具有促进身体血液循环的作用,很适合一些血液流通不畅、手脚冰凉的人,使用温灸可以活血行气,缓解手脚冰凉的症状。

  2、温灸可以驱散寒邪:温灸的主要材料是艾叶,将艾条燃烧后刺激对应的穴位经脉,具有舒经活络、温通经脉、以及祛风散寒等保健功效,很适合一些畏寒怕冷、感染风寒的人群。


本文标题:温灸的功效与作用,温灸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73.html

  • 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