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上海又一检测机构核酸准确性遭质疑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1-08 09:35:01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近日,上海又一检测机构核酸准确性遭到质疑。有网友爆料,由于核酸检测结果不准确,导致自己被转运至方舱好几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上海宝山大华二村居民林先生表示,其岳母5月7日核酸检测为阳性,8日早,在未复测核酸且抗原阴性情况下,被转运至方舱。9日下午,前述报告改为阴性,当日在方舱检测结果也为阴性,但其岳母至今仍在方舱,原定于12日出舱的,也由疑似病例改为密切接触者,将转至定点隔离点。

  在同一机构检测的陈先生也反映,相同的检测时间也出现类似情况。7号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次日接到区疾控通知立即转运,当日抗原阴性,他要求再次检测核酸未被同意。

  5月10日上午,上海市卫健委副主任赵丹丹表示,针对网上部分市民对核酸检测结果的情况反映,已开展对相关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调查,如果发现违法违规问题,将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决不姑息。


本文标题:上海又一检测机构核酸准确性遭质疑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1/40291.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