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鲍鱼是非常营养的海鲜,鲍鱼怎么吃好吃?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1-06 12:18:31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鲍鱼是非常营养的海鲜,鲍鱼怎么吃好吃?

  鲍鱼是一种名贵营养的海鲜,不仅口感鲜美,还含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营养成分,食用对人们的健康有很多好处,因此深受人们的欢迎,那么大家知道鲍鱼怎么吃好吃吗?三顶养生网sandingtv.com马上来为大家介绍一些鲍鱼的美味吃法吧!

  鲍鱼怎么吃比较好吃?

  1、蒜茸蒸鲍鱼

  食材:鲍鱼6只,大蒜1头,红椒半个,葱花2棵,料酒10ml,生抽10ml,鸡精少许,植物油适量

  做法:先用刀将沿着鲍鱼壳的周围把鲍鱼肉片下来,去掉里面黑色的沙包,再将鲍鱼壳内外刷洗干净;将鲍鱼肉冲洗净,用刀在鲍鱼肉面上交错打上十字花刀,然后把鲍鱼肉摆放回壳中;红椒和葱花切碎备用。大蒜切成末,取一半的蒜蓉倒入5成热的油锅中用小火炸至微黄后捞出;将剩余的蒜末与炸好的蒜末混合,调入料酒、生抽、鸡精和一小勺油混合即成蒜蓉汁;将鲍鱼摆入盘中,再上面放入调好的蒜蓉汁,水开后上锅蒸5分钟后取出,在上面撒上红椒碎和葱花,淋入热油即可。

  2、鲍鱼炖鸡汤

  食材:瘦鸡1只,小里肌肉1条,鲍鱼6个,金华火腿2片,香菇8个,干贝2-3个,枸杞1小把,盐适量,米酒适量。

  做法:先将鸡,瘦肉洗净川烫去血水后捞起.干香菇, 枸杞清洗干净;砂锅大火水滚後,放下整只鸡和瘦肉, 鲍鱼,金华火腿片,干贝,香菇,枸杞放入汤锅内;加盖大火煮沸,改小火焖煮3小时;最后加盐和酒调味即成。

 1 2 下一页

本文标题:鲍鱼是非常营养的海鲜,鲍鱼怎么吃好吃?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1/40276.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