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大卡与千焦的换算,快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7 12:01:45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大卡与千焦的换算,快来学习一下吧!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常用大卡来计算食物当中的能量,很是方便,那么大家知道大卡与千焦应该怎样换算吗?接下来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大卡与千焦的换算。

  大卡与千焦怎样换算?

  卡和千卡(大卡),都是能量的单位。1卡(小卡、cal)就是让一克水升高一度所需的能量。食物能量通常用千卡计算,也称为大卡。

  按国际单位,能量应当用焦耳来表示。1焦耳=4.182卡,则1千卡=4.182千焦耳。有时候也用这个单位表示食物当中的能量。大多数时候,人们用千卡这个单位来计算食物当中的能量,因为它比较方便。1克淀粉或白糖含能量4千卡;1克脂肪含能量9千卡,1克蛋白质含能量4千卡。如果用焦耳表示,就有很多零头,算起来不方便。比如说,如果吃10克脂肪,那么就给身体带来了90千卡。如果吃50克重的爆米花,那么就增加了约170千卡的能量供应。一个人每天所需要的能量,也用千卡来计算。如果每天多吃一个中等大的苹果(约相当于90千卡)而不多运动,那么每天就会长10克脂肪,一年相当于3.6公斤的体重。

  千卡=卡路里

  千卡=大卡

  1千卡=1000卡

  1千焦=1000焦耳

  1千卡1大卡1卡路里=1000卡

  1千卡/1大卡/1卡路里(kcal)=4.184千焦(kJ)

  1卡=4.182焦耳

  以上就是大卡与千焦的换算,大家都学会了吗?三顶养生网温馨提醒您,我们现在常用大卡衡量食物所含的的热量和某种运动单位时间消耗的热量,人们一般通过控制摄入食物的热量和运动消耗的热量来控制体重。


本文标题:大卡与千焦的换算,快来学习一下吧!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97.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