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珍珠项链脏了怎么清洗?这样清洗最好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5 11:39:32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珍珠项链脏了怎么清洗

  大家都知道珍珠是美丽的有机宝石,在日常生活中常被制成耳饰或者项链,深受广大爱美的女孩子的喜爱,但是大家要知道,珍珠项链长期佩戴是很容易变脏的,所以就需要定期清洗,那么珍珠项链脏了怎么清洗比较好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珍珠项链的清洗方法

珍珠项链脏了怎么清洗

  1、珍珠项链如果不不太脏的话,大家可以用柔软的绒布擦拭珍珠表面的灰尘和污垢就可以了。

  2、如果想要清洗珍珠项链,大家可以用20%的淡盐水浸泡一小时,然后再用清水浸泡十分钟左右,然后用软布擦拭干净,在阴凉通风处晾干即可。

  3、另外,大家清洗珍珠项链还可以选择蒸馏水或者矿泉水浸泡清洗,也可以清洗干净。


本文标题:珍珠项链脏了怎么清洗?这样清洗最好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80.html

  • 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