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吃维生素C的最佳时间,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2 11:47:33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吃维生素C的最佳时间

  维生素C是我们身体需要的营养成分之一,是非常高效的抗氧化剂,也具有促进身体吸收营养、解毒、预防疾病、提高身体免疫力等作用,日常生活中维生素C是一种常见的保健品,很多人都吃过,那么大家知道吃维生素C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吗?三顶养生网(www.sandingtv.com)来为大家解答。

维生素C适合什么时候吃?

吃维生素C的最佳时间

  1、饭后服用

  维生素C并不适合空腹服用,会不宜被人体吸收,所以最好在人们吃饭之后服用,这样人体对于维生素C的消化吸收效果是最好的。

  2、晚上服用

  一般来说在晚上服用维生素C的效果是最好的,因为维生素C的排泄量是在晚上睡眠时间,晚上食用维生素C有益于人体吸收。


本文标题:吃维生素C的最佳时间,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60.html

  • 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