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全球哪些国家没有疫情病例?这4个国家无1例新冠病毒感染者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8 11:29:28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1、瑙鲁

  瑙鲁是世界上最小的岛国,领土面积只有21.1平方公里,人口更是只有不到1.3万,瑙鲁也是唯一个没有首都的国家。凭借0确诊新冠病例,很多人知道了这个国家。

  2、朝鲜

  当韩国疫情失控和我国东北出现新冠病例时,处于两国中间的朝鲜保持着0确诊让很多人都很震惊。细想朝鲜没有疫情得益于它的防疫措施,在全球疫情刚刚开始的时候,朝鲜就切断了与别过的联系,所有入境朝鲜的都要隔离30天,连外交官也不例外。

  3、土库曼斯坦

  这个国家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或想不起来,因为土库曼斯坦非常“独”。土库曼斯坦的国土面积相当于一个四川省,它是亚洲唯一的永久中立国,它的0确诊是因为它“独”到没有和国际合作。

  4、图瓦卢

  图瓦卢是世界第二小岛国,面积只有26平方公里,但是这里拥有世界绝美的海岸线,整过国家只有一条马路,左右两边都是海。据悉目前为止也是0确诊新冠病例。


本文标题:全球哪些国家没有疫情病例?这4个国家无1例新冠病毒感染者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25.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