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南北方气温将陆续现“低谷” 气象专家提醒:需警惕次生灾害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5 14:20:07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据消息,5月12日南方强降雨仍将持续,主要集中在广东、福建一带,另外受冷空气影响,今明天北方的气温将降至近期低点;而南方的降温将略有滞后,预计本周日至下周一或触底。

  有监测显示,11日8时至12日6时,广西西部和东北部、广东中部和南部沿海、福建中南部及云南西部、贵州东北部等地出现暴雨或大暴雨,广东清远、佛山、江门、珠海、深圳局地降雨量200~230毫米;清远佛冈和江门台山局地出现特大暴雨。

  12日至13日,强降雨区将略有东移,主要集中在广东、福建一带。

  气象专家提醒:因持续性强降雨影响,广东中东部、云南东南部、福建西南部等地局地发生山洪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广东中部等地局地发生中小河流洪水、滑坡及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高。请公众务必提高警惕,防范山洪、地质灾害及城乡内涝造成的不利影响。


本文标题:南北方气温将陆续现“低谷” 气象专家提醒:需警惕次生灾害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098.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