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儿童节是多少岁到多少岁?儿童节年龄规定范围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07 11:31:18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儿童节是多少岁到多少岁?儿童节年龄规定范围

  14岁以下

  马上就要到儿童节了,虽然年年都过儿童节,但是具体多少岁可以过儿童节?儿童的年龄范围是什么?你知道吗?

  儿童节是14周岁以下孩子的专属节日。

  在国务院发布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中有规定:儿童节,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因此,在我国适合过儿童节的应当是14周岁以下的儿童。

  每年的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将6月1日定为儿童的节日,尤其是在社会主义国家。儿童节的设立是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以及保障儿童权利。


本文标题:儿童节是多少岁到多少岁?儿童节年龄规定范围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029.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