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美容养颜瘦身食谱,越吃越美丽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1-08 09:35:08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美容养颜瘦身食谱,越吃越美丽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轻轻松松的变瘦变美呢?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些美容养颜瘦身食谱,让大家可以轻轻松松的吃出美丽。

  一、鲜果燕麦粥

  材料:燕麦60g、苹果1个、香蕉1小根、猕猴桃1个、樱桃、葡萄干、鲜奶200ml、水300ml

  做法:首先将燕麦和清水一同熬煮,煮好后放入碗中,在把说有的水果切成丁状,放在燕麦粥上,撒上葡萄干,把鲜奶淋在上面,最后用樱桃点缀即可。

  提示:燕麦是粗纤维食物,配上一些可以减肥的水果,可消除浮肿、解决便秘的情况,还能降低胆固醇,而且有助消化,非常养胃。

  二、南瓜小米粥

  材料:南瓜500g、小米200g

  做法:将南瓜洗净去皮切成小块状或者丁状,放入锅中用清水熬煮,煮熟后加上小米一同煮沸,然后再开小火煮20分钟即可食用。

  提示:南瓜富含膳食纤维,热量也特别低,特别适合减肥的人食用,不仅能有效清场排毒,而且食用后容易产生饱腹感,不用再痛苦的节食了。

  三、香蕉粥

  材料:香蕉2个、大米50g、白糖

  做法:把香蕉去皮捣烂备用,将准备好的大米淘干净放进锅内,添上适量的清水熬煮,煮熟后加上香蕉、白糖,再煮沸即可食用。

  提示:香蕉是非常棒的促消化食物,而且吸收性也很不错,能较长时间为人体提供能量。

  四、什锦白菜

  材料:白菜、金针菇、胡萝卜、香菇、盐、鸡精、胡椒粉。

  做法:

  1、洗净白菜,起锅将水煮开,将白菜片放入锅中烫软即可;将金针菇、香菇放入水中烫熟后取出切成细丝;

  2、将金针菇丝、香菇丝用鸡精、盐和胡椒粉腌制10分钟;

  3、将所有的菜拌在一起加鸡精、盐调味后即可。

  五、白菜炖豆腐

  材料:白菜、豆腐、盐、鸡精、胡椒面、姜、葱。

  做法:

  1、把豆腐切成麻将大,用开水焯一下,去掉豆腥味,白菜斜切成片;

  2、油少许下锅,6成热时放入姜和葱,烧炒后放入白菜翻炒一分钟,放入豆腐继续翻炒一分钟;

  3、加入适量水,相继放入胡椒粉,鸡精,煮5分钟,加盐调味即可出锅装盘。

  六、红酒豆腐

  材料:南豆腐150克,瘦猪肉末100克,红葡萄酒100克,鸡蛋2个,火腿丝,冬菇丝各少许。

  调料:高汤,盐水,料酒,胡椒粉,味精,葱丝,姜末,香油各适量。

  做法:

  1、豆腐在开水中略焯,捣成泥,与肉末,打散的鸡蛋液,淀粉,盐水,料酒,胡椒粉,味精搅打糊状。

  2、放上葱丝,姜末,水拌匀,再放入少许香油拌匀。

  3、用10个匙子,每个抹少许油分别盛入豆腐糊,上面放火腿丝,冬菇丝,上锅蒸透。

  4、取出后去羹匙,将制好的豆腐丸摆在盘中,高汤烧开,放入红葡萄酒烧开后浇在豆腐上,即成。

  提示:红葡萄酒含抗氧化剂,有美容的功效,此菜品有美容减肥的功效,有助产妇产后尽快恢复体形。

  七、木耳豆腐汤

  材料:豆腐200克,水发黑木耳25克,鸡汤1碗。

  调料:盐少许。

  做法:

  1、水发黑木耳洗净,去杂质,撕小朵,豆腐切成片。

  2、将豆腐与黑木耳加入鸡汤,盐,同炖10分钟,即可食用。

  八、核桃豆腐丸

  材料:豆腐250克,鸡蛋2个,面粉50克,核桃仁各适量。

  调料:色拉油,高汤,盐,淀粉,胡椒粉,味精各适量。

  做法:

  1、将豆腐用勺子挤碎,打入鸡蛋,加盐,淀粉,面粉,胡椒粉,味精拌匀,做成20个丸子,每个丸子中间塞一个核桃仁。

  2、色拉油上大火烧至五六成热,下丸子炸熟。

  3、食用丸子前,沿盛丸子的碗边倒入加热的高汤即可。

  提示:核桃仁含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它不但有补肾强腰的功效,而且对记忆力衰退也有一定的帮助,此菜品有助于产妇产后增强体质。

  九、凉拌海带芽

  材料:干海带芽,枸杞,金针菇。

  调料:香油,姜丝,盐各少许。

  做法:

  1、干海带芽加水泡开,并用热水烫过捞出,放凉。

  2、枸杞入电饭锅蒸约5分钟,金针菇用热水煮软捞出。

  3、将海带芽,枸杞,金针菇加在一起拌匀,加入香油,盐,姜丝拌匀即可。

  提示:海带芽营养丰富,有协助排便的功效,而且海带芽可以抗衰老,此道菜品热量低,又有饱腹感,是产后减肥者的极佳选择。

  以上就是我们给大家整理出的美容养颜瘦身食谱了,爱美的妹子们快点选择适合自己的吃起来吧,三顶养生网温馨提醒您,在吃这些美容养颜瘦身餐的时候,最好再辅助以运动,效果会更好哦!


本文标题:美容养颜瘦身食谱,越吃越美丽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1/40292.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