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地震的时候怎么保护自己?这些事情你都要知道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1-05 11:57:57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地震的时候怎么保护自己

  近日青海地区又一次发生了地震,地震是非常危险的自然灾害,每一次地震都有可能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那么大家知道如何在地震的时候保护自己吗?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地震的时候怎么保护自己

地震的时候怎么保护自己

  1、如果地震的时候你正在楼房中,那么先不要试图跑到楼外,找到承重墙之间最小的房间躲进去,一般是厕所或者厨房,也可以躲在桌子、柜子、或者床下面。

  2、如果地震的时候正在教室里,那么靠近门的同学可以迅速跑出去,不过比较靠里面的同学可以尽快躲到桌子下面用书包保护住头部。

  3、如果地震的时候你正在外面,千万不要站在楼下、广告牌下,尽快找一个空旷的地方站好。


本文标题:地震的时候怎么保护自己?这些事情你都要知道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1/40274.html

  • 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