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过敏性鼻炎的偏方大全,偏方也有好效果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1-05 11:56:57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得了鼻炎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特别是过敏性鼻炎,每次不注意闻到了过敏源都会引发鼻炎,并且它顽固还很难痊愈,平时的药物都只有缓解作用不能根治,还含有激素,那么有没有哪些过敏性鼻炎的偏方可以治疗呢?

  1、葫芦籽泡酒

  将30克葫芦籽捣碎以150ml的高粱酒密封浸泡,7日后去渣用滴管取之滴入鼻中,每日早中下晚4次,可改善鼻塞现象。

  2、蒜汁治鼻炎

  将大蒜捣烂,用干净纱布包好,用机器或者手工挤压出蒜汁,每个鼻孔只两滴,每日早晚各一次,滴完后注意用食指上下按摩鼻翼一分钟,使蒜汁充分铺满患处。温馨提醒,蒜汁刺激性比较强,注意用量。

  3、苍耳子麻油

  小铝锅加入50克麻油用文火煎炸35个左右捣破的苍耳子,待苍耳子枯萎时,将残渣滤掉后将药油倒入干净瓶子中备用。早晚各一次,如重患者中午可加一次。用的时候只需要用棉签蘸少许涂于鼻腔即可。

过敏性鼻炎的偏方大全,偏方也有好效果

  4、纯中药畅通宁鼻炎膏

  由多种中草药材研磨后,经物理加工而成的纯中药膏,其不包含任何化学成分。棉签蘸取黄豆粒大小的药膏,分别置入鼻腔稍深部位,早晚各用一次,晚上睡觉前使用,每一次用之前鼻腔清洗干净,如此循环7天即可根治。

  5、香油治过敏性鼻炎

  用滴管取5滴食用麻油滴入鼻腔内,每日3-5此即可。注意使用前需清洁鼻腔6、绿苔治鼻炎

  绿苔即平时我们口中说的青苔,一般出现在比较湿润的地方,如墙根和井口等。取少许用清水浸泡半天,用纱布包裹绿苔大小比鼻孔稍小即可,晚上睡觉时塞入其中一个鼻孔中,第二晚换另一个。

  7、鱼腥草煲猪肺

  新鲜猪肺200克、鱼腥草60克,加适量清水煮沸,小火炖3小时,加入调料后食用猪肺和汤水。

  8、海带加米醋

  取海带干60克洗净加入米醋两汤勺煮沸后食用,如果有胃和十二指肠溃疡者不适用。

  以上就是过敏性鼻炎的偏方大全,三顶养生提醒您,若是鼻炎严重请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本文标题:过敏性鼻炎的偏方大全,偏方也有好效果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1/40268.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