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辽宁一职校封闭40多天病毒仍破防 4天报告224例感染者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1-05 11:56:37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在五一期间,又有地区爆发了聚集性疫情,辽宁省营口市的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4天来已累计报告224例感染者。

  据营口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得知,2022年5月4日0时至24时,营口市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2例,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8例。在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中,有47例现住址为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营口市本轮疫情始于5月1日,5月1日营口全市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9例,现住址均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5月2日0时至24时,营口市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5例,这些病例都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5月3日0时至24时,营口市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2例中,其中有103例来自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3日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微和官网发布:校园自3月13日实行封闭管理,学校上下与新冠病毒斗争了四十余天, 但最终“它还是猝然破防,波及学子”。目前校内物资储备充足,重点场所的环境采样和消杀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不论是留在校内的学生还是转运到外面隔离的学生,都配备有党员老师全程、全封闭陪伴。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学生们和老师都能顺利、健康渡过难关。


本文标题:辽宁一职校封闭40多天病毒仍破防 4天报告224例感染者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1/40267.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