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晚上9点运动是死亡运动,肯定不是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1-03 11:40:08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晚上九点以后进行运动并不一定是死亡运动。只是我们在九点以后,不能进行剧烈运动而已。到了晚上,因为身体的各个器官都开始休息了,如果进行剧烈运动,很容易使各个器官受到损害,但是我们可以进行一些有氧运动,例如瑜伽等等。

  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和心脏病等心脑血管疾病有预防、缓解等好处。但是在九点之后肝脏需要静养排毒,所以对其有伤害作用。

  研究发现,高强度运动可在饭后两小时进行;中度运动应该安排在饭后一小时进行;轻度运动则在饭后半小时进行最合理。最佳运动时间:下午3点至5点是最佳运动时间。因为人体体力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受机体“生物钟”的控制,一般在傍晚达到高峰。比如,身体吸收氧气量的最低点在下午6:00;心脏跳动和血压的调节在下午5:00到6:00之间最平衡,而身体嗅觉、触觉、视觉等也在下午5:00到7:00之间最敏感。因此,综合来看傍晚锻炼效果比较好。对绝大多数正常体质的人来说,锻炼时间对于身体的影响并不大,早晨和晚上锻炼都可以,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生活时间而定,当然,饭前半小时、饭后1至2小时以及睡觉前一小时最好不运动,时间也不宜太晚到夜间11点至12点;而对于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锻炼时间不恰当确实会带来对机体的损伤,证据表明危险时间不是晚上,而恰恰是早晨。

晚上9点运动是死亡运动,肯定不是

  锻炼时间要区分健康人群和疾病人群。她认为,对于健康人群,不同的人之间存在明显的个体差异,心肺功能、体质状态不同,其运动时间、运动频次、运动方式不应千篇一律,有条件的话,最好在开始锻炼前至医院做运动试验,以确定没有潜在疾病以防在运动时发生风险,并有助于制定个体化的锻炼方案即运动处方。对于疾病人群如冠心病患者,她建议,最好根据健康体检单和自己的作息及饮食规律,咨询相关医生,通过运动试验给出自己的运动处方。此外,运动量也切忌一成不变。比如跑步,一开始时间应该短一点,速度慢一点,身体适应一段时间后,再逐渐延长跑步时间、让速度更快一点。

  以上就是晚上九点运动不是死亡运动的说法,三顶养生提醒您,运动也是需要合理规划时间的。


本文标题:晚上9点运动是死亡运动,肯定不是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1/40256.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