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为什么鹅颈藤壶这么贵?鹅颈藤壶这样吃最好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1-03 11:39:58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为什么鹅颈藤壶这么贵?鹅颈藤壶这样吃最好

  藤壶是一种附着于海边岩石上的有着石灰质外壳的节肢动物,也是一种非常美味的海鲜,而鹅颈藤壶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其实鹅颈藤壶是一种非常昂贵美味的海鲜,价格在2000元人民币左右,那么为什么鹅颈藤壶这么贵呢?

  鹅颈藤壶为什么贵

  味美、营养丰富、量少

  鹅颈藤壶的价格一般在200欧元一斤,折合人民币一千五百多块,而稍微好一些的可以卖到四五千块一斤,可以说是一种非常昂贵的海鲜了,鹅颈藤壶的味道极其鲜美、并且营养价值极高,因为数量稀少,所以如今已经成为了极为罕见的美味了,所以鹅颈藤壶的价格就变得非常昂贵。

  鹅颈藤壶怎么吃好

  1、温岭人吃藤壶一般都是清水氽汤鲜吃,其法很简单,放点姜芽,放点盐,将水烧开了,再放入藤壶烧开就可以了,其味鲜美可口,无须再放味精,撒点葱花,则色香味俱全。

  2、另外鹅颈藤壶也可以“重盐腌之,能久藏”,腌了吃,味道各有千秋。


本文标题:为什么鹅颈藤壶这么贵?鹅颈藤壶这样吃最好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1/40255.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