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美国感恩节为什么要赦免火鸡?感恩节火鸡代表的意义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1-01 11:27:01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美国感恩节为什么要赦免火鸡?感恩节火鸡代表的意义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特朗普赦免火鸡的话题也登上了热搜榜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那么感恩节为什么要赦免火鸡?感恩节火鸡代表什么?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感恩节火鸡。

  美国感恩节为什么要赦免火鸡

  白宫历史学会表示,赦免火鸡的仪式是在1989年确定的。在当时的赦免仪式上,当时的总统乔治布什说:“我向你保证,这只火鸡不会是任何人的菜。它获得了总统特赦,可以在附近的儿童农场度过余生。”

  事实上,给白宫送火鸡的传统更古老。根据记录,罗德岛的“家禽之王”霍勒斯沃斯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每年都给白宫送火鸡。然而,这些火鸡中的大多数都上了总统的桌子,没有被放出来。

  多年来给白宫送火鸡使沃斯的农场出名,并得到白宫的认可。然而,沃斯于1913年去世后,这种做法一度中断。后来,向白宫赠送火鸡的机会开始向所有人开放。

  当然,也有人说前总统亚伯拉罕林肯和约翰肯尼迪在任期内也赦免了一些火鸡。还有人说哈里杜鲁门在总统任期内赦免了火鸡,但杜鲁门总统图书馆否认了这一点。

  杜鲁门有可能在1947年成为第一位从国家火鸡协会接收火鸡的总统。从那以后,国家火鸡协会把火鸡送给了白宫。无论是战争、经济衰退、选举还是自然灾害,火鸡都会在感恩节前如期出现在白宫。

 1 2 下一页

本文标题:美国感恩节为什么要赦免火鸡?感恩节火鸡代表的意义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1/40254.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