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新冠阳性能参加高考吗?阳性不得春季高考?天津官方改条款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1-01 11:26:41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可以

  5月15日,由于天津疫情4天内累计报告57例感染者。受疫情影响,天津春季高考网在18日发布了公告将天津春季高考将延期至6月12日进行。

  公告中规定,如果考生是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或为天津健康码“红码”,或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状态,或处于天津市封控区内,则不能参加天津春季高考。

  不过在19日凌晨,天津考试院对此作出了修改,将其调整为:考生若为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或为天津健康码“红码”,或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状态,或处于天津市封控区内,不在常规考点参加考试。

  因此,也就是说天津市春季高考新冠阳性人员可以参加高考,但是不在常规考点参加考试,相关部门可能会为其安排专门考点。


本文标题:新冠阳性能参加高考吗?阳性不得春季高考?天津官方改条款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1/40251.html

  • 上一篇海带的最佳吃法
  • 返回列表下一篇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