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飞盘被玩变味了还是被污名化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1-01 11:26:10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今天,一篇《你是玩飞盘吗?你是馋她的身子!》的文章火了,引起了大家的舆论和关注。这是飞盘被玩变味了还是被污名化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一边是持续火热的潮流运动,一边是自媒体大V全力开撕,难道飞盘变味了?这背后又有什么原因?

  随着飞盘的大火,一些争议也随之而来。不少女性穿紧身裤,被称“飞盘媛”,称飞盘集合了社交、秀蜜桃臀等诸多先锋元素,可就是和运动无关,这项运动被污名化了吗?

  在小红书上,随便一搜“飞盘”,便有大量年轻女孩分享飞盘运动的博文。这些女孩有一些类似的点,穿紧身衣,身材姣好,青春靓丽。似乎从照片上来看,并不像运动的状态,更像是摆拍。有不少人对这项运动产生质疑。不过这些评价简直就是两个极端,说什么的都有。

  ​​​​​​​你觉得飞盘是真的被玩变味儿了?还是被污名化了?


本文标题:飞盘被玩变味了还是被污名化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1/40246.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