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医用胶带有哪几种?医用胶带的特性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31 11:43:34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医用胶带有哪几种

  我们经常在日常生活中用到医用胶带,其中有一种布制的,使用的时间最长,但是很多人对于这种材料过敏,然后又出现了其它类型的医用胶带,那么医用胶带有哪几种呢?医用胶带的特性是什么?接下来就跟着三顶养生网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医用胶带有哪几种?

  1、压敏医用胶带:主要由棉布和粘合剂组成,主要用于各种材料的固定,但很容易引起比较麻烦的过敏反应。

  2、防水防过敏医用胶带:如果是过敏性皮肤,就要用到防过敏型胶布。

  3、纸质防过敏医用胶带:专为过敏人士研制,以上两类防过敏胶带的粘合度比较低,所以不能作为固定,只能所谓压敏医用胶带的替代品。

 1 2 下一页

本文标题:医用胶带有哪几种?医用胶带的特性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239.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