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杭州楼市新政仅5天 有业主涨价80万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31 11:42:28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近日,杭州发布楼市新政,不过,新政仅5天,杭州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出现回温迹象,有业主涨价80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杭州楼市新政仅5天 有业主涨价80万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数据显示,新政后两天二手住房的日均挂牌量,是新政前近一月里日均净挂牌量的近7倍。

  多位房产经纪人表示,从17日开始,二手房的咨询量明显增加。出于对市场前景的看好,杭州个别业主应声上调挂牌价,有业主一次性上调了80万元,挂牌价从之前的420万元涨到了500万元。这套房子已经挂了很久,业主不着急卖,他对未来的市场比较看好。不过,对于大幅涨价的业主,经纪人直言“有点离谱了”。

  从近几日的市场表现看,杭州的房地产市场已经有回温的迹象。

  但是长久来看,杭州4月份新房、二手房的成交量都出现了约60%的同比下降,这与长三角疫情、工业生产放缓、市场信心等都有关系。毕竟,现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不敢轻易举债买房。因此,未来市场的变化,还要看疫情的演变、楼市调控的放松程度。


本文标题:杭州楼市新政仅5天 有业主涨价80万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235.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