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母亲节是哪一天几月几日星期几?母亲节2022年是几月几日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30 11:26:54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5月8日

  今年的母亲节是在5月8日,星期日,农历四月初九,母亲节(Mothers 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

  在这一天节日里,每个母亲都会满怀喜悦的心情,接受孩子们和丈夫赠送的玫瑰花或其他花束、糖果、书和纪念品,特别是当她们收到小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的上面用蜡笔稚气地写着“妈妈,我爱你”的字样的卡片时,更会感到格外自豪和欣慰。

  不过,最珍贵、最优厚的礼物还是把她们从日常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轻松地休息一整天。这一天,许多家庭都由丈夫和孩子们把全部家务活包下来,母亲不必做饭,不必洗盘刷碗,也不必洗衣服。不少家庭还有侍候母亲在床上吃早饭的惯例。

  最后提醒大家,明天就是母亲节了,记得给妈妈说声节日快乐。


本文标题:母亲节是哪一天几月几日星期几?母亲节2022年是几月几日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233.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