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小太阳费电还是空调费电?用小太阳要避免这些危害!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9 11:27:38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小太阳费电还是空调费电

  冬季我国大部分地区都比较寒冷,对于有暖气地区的朋友来说,无疑是幸福的,对于没有来暖气地区的朋友来说,很多人都会选择用空调或者小太阳取暖,那么小太阳费电还是空调费电?

  小太阳加热器耗电更多。如果小太阳一天开10个小时,它的耗电量一般是0.8kw/h*10h=8kw,也就是说10个小时的耗电量是8度。按照0.53元/kWh计算,十小时小太阳热水器需要4.24元。

  小1匹一般为2200W,大1匹一般为2800W。每小时0.735度电,如果按照0.53元/度电计算,开十个小时空调约为3.86元。

  小太阳取暖器危害

  1、造成烫伤。最好与小太阳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以免造成皮肤灼伤。

  2、影响眼睛。最好不要直接看小太阳的光,因为小太阳会发出大量的红外线,这会对人的眼睛造成伤害。

  3、造成皮肤干燥。使用小太阳会导致室内空气干燥。最好在室内放一个加湿器,缓解皮肤干燥。

  以上就是关于小太阳费电还是空调费电,以及小太阳的危害介绍,不过上面耗电量的计算方法是在理想状态下,因为实际使用中可能出现各种情况,还是要以实际为准。


本文标题:小太阳费电还是空调费电?用小太阳要避免这些危害!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220.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