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2022上海疫情解封最新消息 2022上海各区预计什么时间解封?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8 11:32:20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2022上海疫情解封最新消息 2022上海各区预计什么时间解封?

  近日,上海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提到:目前上海市16个区已实现社会面清零。所以预计6月1日至6月中下旬,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过具体的解封时间还需要看政府通知,以及疫情的实际情况。

  上海各区预计解封时间如下:

  1、上海金山、奉贤、青浦、普陀、松江、崇明解封时间:5月8日陆续进入半解封状态。因为目前上述这六个区已有部分小区已经进入有限范围活动,执行一户一证一人限时出行采购生活用品。

  2、上海杨浦、长宁、嘉定、闵行、徐汇解封时间:5月15日大部分区域陆续进入半解封状态。因为目前来上述五个区的社会面清零措施都比较好,除了闵行新增外,其余都是连续社会面无新增病例。

  3、海浦东、宝山、黄浦、静安、虹口解封预测时间:可能会在5月24日大部分进入解封状态。就目前来看,上述五个区新增病例数量较大,还需要加大防控力度,尤其是浦东、黄浦、宝山需要更大的力度。


本文标题:2022上海疫情解封最新消息 2022上海各区预计什么时间解封?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208.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