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气溶胶是什么东西?新冠气溶胶传播是什么意思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7 12:02:22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近日,山东一居民因气溶胶传播致感染新冠,引发网友广泛关注,究竟气溶胶是什么东西?新冠气溶胶传播是什么意思?

  气溶胶是由固体或液体小质点分散并悬浮在气体介质中形成的胶体分散体系,又称气体分散体系,液体气溶胶通常称为雾,固体气溶胶通常称为雾烟。

  卫生防疫专家强调,目前可以确定的新冠肺炎传播途径主要为直接传播、气溶胶传播和接触传播。气溶胶传播是指飞沫混合在空气中,形成气溶胶,吸入后导致感染。

  由于奥密克戎变异株的传播力增强,感染后无症状或症状相对较轻,导致其隐匿性极强,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出门必须规范佩戴口罩。


本文标题:气溶胶是什么东西?新冠气溶胶传播是什么意思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202.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