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重组毒株XE闪现 奥密克戎重组毒株XE怎么来的?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6 11:42:45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近日,世卫组织警告发现了奥密克戎的新变体XE,XE是由BA.1 和 BA.2重组而成的变体。世卫组织称XE的传播力比BA.2还要高10%。

  XE是两个奥密克戎亚种BA.1和BA.2杂交出来的,所以和这两个亚种很像。奥密克戎在全球能够成为优势毒株,是在成百上千种突变株中自然选择的结果,而XE可以说是它的孙子,据专家表示,XE比奥密克戎更强大饿可能性不高。

  2022年1月19日XE重组变体被发现于英国,截至3月25日,英国累计发现637例XE病例。数据显示 XE 的平均传染率比BA.2高大约9.8%,病例主要分布在英格兰各地,以东英格兰、伦敦和东南英格兰地区。


本文标题:重组毒株XE闪现 奥密克戎重组毒株XE怎么来的?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88.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