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高考现场发复读宣传册被家长撕毁 网友:都不盼个好的?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5 11:39:44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6月8日,我国部分省份的高考已经结束,有不少考生走出考场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英语比数学好考。不过有人考的好,就有人考的就不好,并且考场外还发生了这一幕。

  原来,某机构在高考考点外发放复读学校招生的传单,向考生家长进行推销宣传。有家长称现在发这种传单不合时宜,愤怒之下将传单撕毁。

  工作人员表示说:考生刚进考场就来发这种,谁不希望考上个好大学。这些人还没开考就希望人家复读,都不盼个好的?

  学生家长都觉得非常解气。毕竟不管是家长还是学生,谁都不想复读,而这些发传单的人这个时候过来发复读的传单,可真是没安好心。


本文标题:高考现场发复读宣传册被家长撕毁 网友:都不盼个好的?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82.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