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方舱是什么?方舱医院有什么作用?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4 12:21:38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方舱医院是一种以医疗方舱为载体的可以快速部署的成套野外移动医疗平台,它综合集成医疗与医技保障功能。

  一般方舱医院是一种模块化卫生装备,由病房单元、医疗功能单元、技术保障单元等构成,方舱医院具备紧急救治、临床检验、外科处置等多方面功能。

  方舱医院能够适应突发的应季医学救援任务,因为它机动性好,能够快速开展部署,环境适应性强,因此才疫情期间被广泛应用、发挥了巨大作用。

  "方舱医院"是指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依托于会展中心、体育场馆等改造修建,用于集中收治新冠肺炎轻症患者的临时医院。方舱医院的启用有效缓解了新冠肺炎患者“收治难”的问题,让轻症患者能够及时有效的得到治疗。


本文标题:方舱是什么?方舱医院有什么作用?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72.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