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2022上海离沪返乡最新政策要求 离沪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4 12:20:29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随着上海疫情逐步得到控制, 很多人开始踏上返乡的路程,那么想要离沪返乡必须要了解一下最新政策要求,一起来看看吧。

  离沪政策

  离沪人员除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还须提供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证明(如果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24小时之内的,可免除抗原检测证明)。然后去你所在的上海的小区,要求社居委出具返乡的证明。

  返乡政策

  如果你已经具备出上海的条件,那么就你可以准备返乡的前期报备事宜了。无论你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还是私人交通工具,你必须要提前报备。你拨打社居委的电话进行报备,这时要具体到小区哪一栋楼,社居委的工作人员会通知你的家人,并确定大致到达时间,因为他们要在你们约定的时间去接你,用负压的转运车帮助你运送到隔离酒店。你的家人会知道你什么时候到达,但是暂时不能见面。

  离沪返乡条件

  1、首先需要居民自己所在的小区是管控区,也就是近14天内无新增确诊和无症状感染者。

  2、另外居民自己还需要写一份保证书,保证解封之前不再回来,也就是短期之内不要再回来,否则增加防控难度。

  3、最后还需要居民返回所在家乡愿意接收你。


本文标题:2022上海离沪返乡最新政策要求 离沪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69.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