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夜明珠怎么分辨真假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2 11:47:59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夜明珠是怎么形成的

  夜明珠分辨真假方法:

  天然夜明珠是极稀有和罕见的,我们鉴定它的真伪,除了用宝玉石方面的检测仪器科学进行鉴别外,还可以根据它具备的许多特性进行识别。

  1、颜色美丽,半透明,无须任何光照,即永久主动发光,并且发光能量较大。

  2、须经光照15分钟,能在数十个小时内连续发光的浅灰色萤石。

  3、具有磷光现象,既能产生夜明珠准效应者。

  4、一定要把萤石的萤光和磷光区分开来,磷光现象是在外加光源作用,去掉后还能保持一定的发光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夜明珠是怎么形成的以及夜明珠分辨真假的方法,天然的夜明珠价格比较昂贵,但是市面上有很多冒充的假夜明珠,上面有化学荧光剂,买的时候要擦亮眼睛,更多生活健康信息请关注三顶养生网。

上一页 1 2

本文标题:夜明珠怎么分辨真假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64.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