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橄榄油有哪些妙用 这五大用途你绝对没试过!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1 11:27:33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橄榄油有哪些妙用

  橄榄油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食用油之一,橄榄油相较于其他植物油来说,有着更广泛的用途,不只在于食用那么简单,下面我们来看橄榄油的五大妙用,你都试过哪几个?

  1.上妆:在基础化妆品中滴1~2滴橄榄油,均匀地擦在脸上,皮肤会立刻变得明亮生动。或者在涂粉底前涂一点橄榄油,滋养肌肤,防止化妆粉脱落。

  2.护发:洗发前,在头发上均匀涂抹适量橄榄油,20分钟后按正常程序洗头。或者洗头时,在温水中加入少量橄榄油。冲洗时,油会均匀地附着在头发上,或者直接在手上滴几滴,让头发闪亮柔顺。

  3.美容:倒入手心,然后用棉签擦全脸,或者脖子。之后,做一个温和的按摩,让橄榄油滋润你的皮肤大约一至两分钟。

  4.美白:可以用一勺糖和橄榄油做成美白面膜,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还有显著的美白效果。用棉球蘸蘸着擦脸。不需要怎么按摩,直接敷就可以了,十分钟后洗脸。

  5.敷脸:先用温水洗去脸上的油污,用干毛巾轻轻擦去水分,然后用棉球蘸取橄榄油,擦在脸上,增加橄榄油的渗透力。10到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脸,最后用干毛巾轻轻擦拭。它能去除毛孔中看不见的污垢,滋养皮肤,增加皮肤光泽和弹性,去除细纹。

 1 2 下一页

本文标题:橄榄油有哪些妙用 这五大用途你绝对没试过!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48.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