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人民币汇率跌破6.52关口 人民币汇率大跌意味着什么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1 11:27:01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4月25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在以6.5120开盘后,迅速走低,接连跌破6.52、6.53、6.54和6.55关口,盘中最低至6.5503,贬值幅度超过600个基点。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接连跌破6.53、6.54、6.55、6.56和6.57关口,盘中最低贬值至6.5783,下跌超500个基点。

  长期看,中国的经济基本面支持人民币汇率的估值中枢长期保持在合理均衡的水平上基本稳定。这就意味着,人民币既没有长期贬值的基础,也没有长期升值的基础。在短期弹性增加,双向波动加剧的背景下,人民币汇率中长期仍会有均值回归的逻辑。


本文标题:人民币汇率跌破6.52关口 人民币汇率大跌意味着什么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46.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