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抗原检测试剂盒怎么用?抗原检测自检操作方法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20 11:47:31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1、样本采集

  在进行样本采集之前先把鼻子擦干净,然后打开鼻拭子的包装,不要触碰拭子头。仰起头,用手拿拭子尾部,然后将拭子一侧贴着鼻孔内部沿鼻道伸入1-1.5厘米后,贴着鼻腔旋转4圈以上,停留不少于15秒,然后用另外一个拭子在另一鼻腔重复操作。

  2、样本处理

  把两个采集到样本的鼻拭子立即放入采样管,拭子头要放入保存液中旋转混合超过30秒,然后用手挤压装有拭子头的采集管5次以上。隔着采集管将拭子头的液体挤干,最厚把拭子丢弃。

  3、样本检测

  盖紧采样管盖子后,将液体垂直滴入检测卡样本孔里。等待大约十分钟后就可以根据说明书判断结果了。

  阴性结果:检测卡的“ C ”处显示出红色或紫色条带,“ T ”处未显示条带则结果为阴性。

  阳性结果:检测卡的“ C ”和“ T ”处均显示出红色或紫红色条带, T ”处条带颜色不论深浅,均为阳性结果。

  无效结果:检测卡的“ C ”处未显示出红色或紫色条带,无论“ T ”处是否显示条带都视为无效结果。


本文标题:抗原检测试剂盒怎么用?抗原检测自检操作方法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41.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