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pd990是什么金?钯金和铂金的区别,相似却不同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8 11:28:33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钯金和铂金的区别

  生活中我们接触到的饰品材质有很多种类,大多数人喜欢购买金属视频,但是却对材质不了解。pd990是什么金?钯金和铂金有什么区别?本篇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

  pd990是什么金

  pd990表示的是钯金,也许说起黄金和铂金等大家会比较熟悉,提起钯金很多人会觉得陌生,其实它也是金属界的一员。pd为Palladium(钯金)的简写,而数字990表示的是钯金含量。

  钯金是铂系金属,与铂金有着相似的外观,具有白色金属光芒,光泽度良好,延展性也是不错的,常被用来代替铂金打造一些首饰。相对比铂金,比重会轻一些。化学性质是较为稳定的,一般在常态下不会轻易失去光泽。

 1 2 下一页

本文标题:pd990是什么金?钯金和铂金的区别,相似却不同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22.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