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什么材质的毛衣不易起球?毛衣常见面料有哪些?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8 11:27:52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什么材质的毛衣不易起球

       毛衣是我们秋冬季节最常穿的一类衣物,不同材质的毛衣保暖性能和舒适性都不同。在穿着毛衣和清洗毛衣的过程中,毛衣起球是最困扰大家的一个问题。那么什么材质的毛衣不易起球?毛衣常见面料有哪些?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什么材质的毛衣不易起球

  1.羊绒/貂绒

  纯羊绒和纯貂绒的毛衣不宜起球球,因为羊绒和貂绒纤维本身质地及其柔软、细腻,手感好,穿着起来不容易起球球。

  2.纯棉线针织衫

  纯棉线织的毛衣,这种毛衣也不起球球,但比起羊绒的和羊毛的毛衣保暖性相对就差了。

    3.化纤类针织衫

  化纤类例如锦纶、涤纶也称为聚酯纤维、粘纤、铜氨纤等纯化纤或化纤混纺类都不起球,它比普通织物更耐用结实,更柔软。

  4.纯麻/棉麻混纺的针织衫

  纯麻质地和棉麻混纺的针织衫也不会起球,但是保暖度相对较弱。

 1 2 下一页

本文标题:什么材质的毛衣不易起球?毛衣常见面料有哪些?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20.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