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苍山13人差一两公里就到飞机坠毁地 13人进山只为搜救二战飞机残骸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6 11:26:56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5月15日下午3时许,进入云南苍山保护区的最后一批失联者共7人,在救援人员护送下安全下山。这样,此次进山的13名失联人员均已找到,全部撤离至安全区域。

  这支失联的队伍由“老兵回家”项目发起人、前媒体人孙春龙组织带队,进山是为了搜寻二战期间在“驼峰航线”坠毁的“中航60号飞机”残骸。

  根据当地公安部门提供信息,13名失联人员于5月13日17时49分向队友报平安,人员位于海拔2590米位置,随后13人通信中断,人员失联。

  失联队伍中年龄最大的向导称,离终点还差一两公里,山路不好走,路好走的话大概一个小时就能达到发生坠机的位置,这段冒险之旅就这样戛然而止。


本文标题:苍山13人差一两公里就到飞机坠毁地 13人进山只为搜救二战飞机残骸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12.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