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关于电动车上牌照的规定 电动车挂牌需要什么手续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6 11:26:50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你的电动车上牌照了吗?2022年电动车上牌新规定详情,没有上牌照的赶紧了!

  电动车上牌需要的资料

  电动自行车上牌所需资料:车辆3C证书、车主身份证、电动车合格证和购车发票。

  电摩和电动轻便摩托车上牌所需资料:车辆3C证书、车主身份证、电动车合格证和购车发票和车辆一致性证书。

  电动三轮车上牌所需资料:车辆3C证书、车主身份证、电动车合格证和购车发票和车辆一致性证书。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登记上牌标准

  1、电动自行车具有脚踏的功能,并且需要电动驱动的功能;

  2、自行车的整车重量从40kg调整到55kg;

  3、自行车的最高行驶速度放宽,提高到了每小时25公里,所以电动车在行车速度超过25公里每小时后电动机不提供动力;

  4、电动自行车的电机功率小于或是等于400W;

  5、蓄电池标称电压小于或等于48V;

  6、其他符合《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的相关规定。


本文标题:关于电动车上牌照的规定 电动车挂牌需要什么手续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11.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