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五一假期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做好以下几点很重要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5 14:20:48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1、非必要不出市,倡导就地过节。最近国内疫情形势仍旧十分严峻吗,所以尽量不要跨省跨市,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病例地区走亲访友和旅游。

  2、减少人员流动,不聚餐聚会。减少假期期间不必要的聚会,特别是对于那些免疫力比较低下的老人、孩子以及有慢性疾病的群体,尽量减少出门的几率。

  3、进入公共场所要坚持全员扫码登记、验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证明,遵守戴口罩、不扎堆、一米线等防疫规定。

  4、出门一定要佩戴好口罩,正确佩戴,遇到人群密集的时候一定不能摘掉。

  5、积极配合核酸检查。核酸酸检测时要服从现场安排,有序排队,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少聚集,不要用手触碰采样台,检测后应戴好口罩立即离开,回家后做好手卫生。

  6、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疫苗是预防感染新冠病毒后导致重症、危重症和死亡的有效措施。对于符合条件的人群尤其是老人和儿童,尽快接种疫苗,如已经完成基础免疫半年后请尽快进行加强免疫接种。


本文标题:五一假期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做好以下几点很重要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103.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