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暴雨致养殖场被淹 万头猪等救援 可能给养殖场造成巨大损失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4 11:42:33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暴雨致养殖场被淹 万头猪等救援 可能给养殖场造成巨大损失

  近来,南方多地接连暴雨,20日7时50分桂林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强降雨云团正逐渐靠近市区,预计未来3小时,雁山区等地将出现50毫米左右的强降雨,并可能伴有雷电或短时大风,城区积涝气象风险大,请注意防范。

  在桂林有一养殖场有洪水涌入被淹,上万头猪爬围栏上等待救援。

  另外,在6月15日,因受强降雨影响,南宁市宾阳县大桥镇的宾阳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第四分场被洪水侵袭。洪水平均水深1米,厂区受灾面积约800亩,直接危及场内存栏的13万头生猪的安危以及8间配电房的运行安全。

  6月17日下午3时,经过三天两夜的连续奋战,厂区内的积水已被抽完,抽排水约50万立方米,险情得有效解决,正有序恢复正常生产。


本文标题:暴雨致养殖场被淹 万头猪等救援 可能给养殖场造成巨大损失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094.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