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核酸检测报告能在手机上查到吗怎么查询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4 11:42:17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目前,很多城市都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甚至一些区域都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那么,做完核酸检测多久出结果,核酸检测报告能在手机上查到吗?当然能在手机上查到核酸检测结果的。

  目前查询核酸检测报告结果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微信上查看,一种是从支付宝进入进行查看。

  1、微信查看:打开微信,在搜索栏输入当地健康码小程序或者当地健康码当地公众号,进入之后,点击健康卡一栏,点开健康码,就能看到核酸检测报告记录,点开具体某一个,就能看到具体数据了。

  2、支付宝查看:打开支付宝,点击健康码选项,内页有核酸检测一栏,点击获取最新数据就可以查看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了。


本文标题:核酸检测报告能在手机上查到吗怎么查询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092.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