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C型人格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特点 C型人格的人容易患什么病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3 11:27:06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C型人格特点:这类人内心冲突大,情绪压抑,抑制烦恼,委曲求全,逆来顺受,但内心又极不服气。

  患病类型:C型人格的核心特征是倾向于压抑强烈的感情,特别是压抑愤怒。研究表明:包括肠癌、肺癌、乳腺癌和恶性黑素瘤在内的几种癌症都和C型人格特征相关。特别是压抑情感。

  坏情绪就像一颗小小的石子,看起来并不起眼,但是潜移默化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要学会及时排解心中的郁闷、烦躁情绪,学会转移心境,敞开心扉,通过与人倾诉或者是培养一些爱好来让自己每天保持愉悦的心情,及时处理自己的垃圾负面情绪。


本文标题:C型人格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特点 C型人格的人容易患什么病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085.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