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2022上海什么时候全面解封?上海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3 11:26:45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2022上海预计六月上旬前后能全部解封

  上海跨区公共交通22日启动恢复,5月底前,上海将不断缩小封控和管控区范围,为全市实施疫情风险地区划分转变打基础。上海此轮本土疫情预计在2022年5月底前后或6月上旬解封恢复正常出行。因为当前离开上海还需要开证明,可以活动的区域仅限于防范区,封控区和管控区居民仍然还不可以活动,自由出行。

  根据据最新疫情发布最新消息,上海全市社会面清零,社会面清零后通常在14天左右能够解封。所以预计上海从6月1日开始会陆续迎来部分区域解封的好消息,大概在6月中下旬就能全面解封。此外,根据上海疫情防控步骤安排,将在6月1日至6月中下旬这段时间结束全面恢复正常生活。


本文标题:2022上海什么时候全面解封?上海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恢复正常?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082.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