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倒塌事故被困者:敲了2天2夜管子 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3 11:26:15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近日,湖南长沙一居民自建房发生倒塌事故,牵动着广大网友的心。

  据当地目击者称,自己在店内突然听到巨响,脚底也传来震动。出门一看发现是旁边的楼塌了。截止5月2日报道,事故造成23人被困,另有39人失联。

  5月3日凌晨4时许,第9名被困人员被救出,是一名女性。

  根据救援现场画面显示,被困者表示,“自己一直在敲管子,敲了两天两夜。”救援人员对其进行了安抚,“我们一直没放弃过,一直在找”。医生进入救援现场后,对被困人员进行了检查,目前被困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本文标题:倒塌事故被困者:敲了2天2夜管子 到底发生了什么?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078.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