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核酸检测结果为什么显示待复核?什么情况会出现核酸检测待复核?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3 11:26:01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核酸检测结果显示待复核意思是指核酸检测结果需要经过再次查验核实。根据防疫规定,为了防止核酸检测出现假阳性或假阴性,核酸检测结果需要通过复核机构复核结果才能确认。

  当核酸检测十人混检或五人混检时出现初筛阳性结果时,由于无法判定到底是哪一个人阳性,因此检测机构会将信息按照预案流程逐步上报,并且需要对参与混检的这批人再次进行单采并结合流行病学调查情况再做结论。


本文标题:核酸检测结果为什么显示待复核?什么情况会出现核酸检测待复核?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076.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