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十人混检一般多久出结果 核酸检测10人混检几小时出结果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2 11:35:06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一般12-24小时左右出结果

  核酸检测十人混检一般次日(12-24小时)可以通过手机查询到核酸检测结果了,最晚不超过24小时也会显示结果。

  10人混检核酸,即对10个人分别进行咽拭子采样,并将样品放置在同一个采集管中进行检测。若检测结果为阳性,则这10个人将会被单独隔离,分别再次进行核酸检测,找出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若检测结果为阴性,这10个人都被认为没有感染新冠。

  注意进行10人混检核酸采样前2小时内尽量避免进食,以免在咽部采集样本时引起受检者恶心、呕吐等胃肠道不适症状。


本文标题:十人混检一般多久出结果 核酸检测10人混检几小时出结果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074.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