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海蛎子怎么吃?这些吃法你见过吗?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2 11:34:43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海蛎子怎么吃?这些吃法你见过吗?

  海蛎子又被称为牡蛎或者生蚝,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贝类海鲜食材,肉质鲜美、营养丰富,食用有益于人们的健康,但是很多人都不清楚,海蛎子怎么吃会比较好,那么海蛎子怎么吃呢?另外,大家在吃海蛎子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海蛎子怎么吃

  1、煲汤:准备海蛎子、豆腐、香菇等食材;先将豆腐稍烫一下,切丁备用;香菇洗净,切片;海蛎子洗净;将锅置于火上,倒油烧热,爆香蒜片;然后放入香菇片翻炒至七成熟;再放入豆腐丁,放水炖煮;待水开后煮5分钟,加入牡蛎,大火煮开;最后用水淀粉勾芡,加少量精盐调味,淋入香油即可。

  2、清蒸:将海蛎子清干净,注意将海蛎子的壳也要洗干净。往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等到油微微热的时候,往锅中放入切好的葱段和捣碎的蒜蓉,将其炸至成金黄色;向锅中加入少量的蒸鱼豉油和料酒,不断地翻炒后盛到盘子里。此时将洗好的海蛎子用大火蒸五分钟左右,出锅后淋入已经炒好的蒜蓉汁即可。

 1 2 下一页

本文标题:海蛎子怎么吃?这些吃法你见过吗?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071.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