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12天感染者破千 广安疫情如何发生的 广安疫情源头在哪儿?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2 11:33:38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四川广安的疫情,一直是很多人关心的事情,根据广安市卫健委通报的数据,自5月9日报告3例感染者以来,截至5月20日24时,四川广安本轮疫情累计报告1142例感染者,其中超1000例均为广安市邻水县报告。

  据广安市疫情防控专家蔡运山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通过前期流行病学调查发现,首个被发现的病例为网约车司机。但是该首个被发现的病例并非传染源头。

  但是根据相关通报,感染者中包含2名网约车司机,目前已关联多个病例,比如无症状感染者11、12、13、15、18、21、23等均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接者。根据通报,5月12日重庆渝北区报告的1名无症状感染者也是广安市网约车驾驶员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者。

  另外记者还发现,今年以来广安市交通执法支队曾通报多起网约车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案例,比如驾驶员违反疫情期间佩戴口罩、定时消毒规定,不执行疫情防控关于对乘客进行查验相关情况、扫川行通等。

  对此专家建议:网约车司机和乘客全程均需戴口罩,车辆每天出车前,应该对门把手、座位、扶手等地方做好清洁消毒,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保证空气流通,乘客上车前,先打开门一两分钟,让车内具有一个空气交换的机会,并且提倡无接触式付费。


本文标题:12天感染者破千 广安疫情如何发生的 广安疫情源头在哪儿?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067.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