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唐新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gt-4game.com

被杭州国安抓获的马某某身份披露 他到底是什么来头?

来源:未解之谜网时间:2022-10-11 11:27:01编辑:最记录: 手机版

  5月3日早上,央视新闻发布消息称,勾结境外反华敌对势力,马某被杭州市国家安全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消息发布之后,引起网上诸多猜测,他到底是什么来头?

  记者向有关部门了解到,马某某,男,1985年出生于浙江温州,现任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

  长期以来,他在网上接受境外反华敌对势力“洗脑”,在其渗透影响下逐渐形成顽固的反政府思想,成为境外敌对势力“以华制华”的工具。

  马某某更是利用互联网专业特长,网络上肆意歪曲捏造事实,发表所谓“独立宣言”,煽动分裂国家、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扬言终极目标是颠覆国家政权,宣称要“借助境外的力量推翻中国政府”。

  马某某的上述行为,已对我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造成严重危害。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有关部门正在依法对其开展调查,必将全面查清其违法犯罪活动,依法处理。


本文标题:被杭州国安抓获的马某某身份披露 他到底是什么来头? - 未解之谜
本文地址:www.gt-4game.com/a/202210/40063.html

  •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推荐

  • 女子拥有罕见两套性器官 不敢与男
  • 阿拉伯数字是谁发明的?揭晓阿拉伯数
  • 探秘希特勒死亡之谜 真的自杀了吗
  • 史上最可怕炸弹:将亚欧大陆推移7毫